close

哈哈哈哈哈大家好久不見的我終於有周邊再到我家了。。。。。不過也是MINISTAR的~

我一直都很想稱讚MINISTAR的就是他們的效率!!!TOT 真的超快到的!!其實這箱周邊是昨天就已經到我家的 不過因為昨天SPORT DAY太累了就沒有打開箱文TOT

話說站長姐姐一直都有在更新周邊的情況 也有說過海外的我們比較晚才能發貨 不過姐姐在17號的時候發了微博說已經發貨的時候我真的淚流滿面TOT 沒想到昨天就這麼快到我家。。。還有沒有少了東西真的是萬幸TOT

好了以上就是開場白!接下來大家看看這次的周邊吧!我有點後悔我沒有買毛毯TOT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這是毛毯+台曆+毛巾&扇子應援SET~~~~~

IMG_8609

 

這是毛巾~~~~我一直都非常喜歡這種質料的TOT因為真的好好摸TOT

IMG_8610

 

由於技術的關係。。。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照片不能打直=A=大家就看看好了TOT

IMG_8611

我只能說買了毛毯的大家真的好幸福TOT我好羡慕你們TOT 超舒服的質料!!!!!真的超好!!!不過大家大家打開的時候要小心一點

因為我打開的時候沒留意。。。。會有毛毛飄出來的。。。。我就。。。。不說了TOTTT

這是毛毯的背面~現在的天氣也非常適合大家用了XD

IMG_8613

 

這是由文件夾改成的明信片特典~~~~本人最喜歡的就是左上角那張了TOT超可愛的敏哥TOT

IMG_8614

 

這也是技術上的問題=A= 這次的扇子已經是拼好的不用大家像上次要自己拼=0=還有我要說雞仔防塵塞真的比想像中可愛TOT

IMG_8615

 

沒想到中站的台曆也會做得最這麼好!!!照片也非常的清晰!!!!大家一定會很喜歡的V////V第一張的是封面~

然後又私心了=A=我挑了自己最喜歡的兩張給大家看一下。。。真的太好看了敏哥TOTTTTTT世界上最好看的敏哥TTTTTT

特別挑了白毛還有黑毛時期的敏哥~~~~~~~不管什麽毛都這麼好看的李晟敏TOT (皮下腦殘中不要理TOT

IMG_8623  IMG_8617  

IMG_8618  

好的~~~~~~~~這次的周邊就是這樣了!

曆需要補款$5   毛巾&扇子應援SET補款$5   毛毯就需要補款$10

交收也會很快出來 不過這個星期就只能在星期日交收。。。不知道大家OK嗎?TO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ty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