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打開箱文的我又來了。。。。其實這團在前天已經到了 

不過現在因為UT進行中所以拖到今天才打TUT 大家對不起TUT

開箱文其實應該要有開箱的照片。。可是我每次都沒有拍 太蠢了我QAQ (廢話已經夠了!

好吧!開始說重點!

這一團也經過了不少的波折才能安全的到我家 也麻煩了我爸幫我簽收TUT

這就是特典+寫真全圖(我在說什麽==

我一收到的時候也挺驚訝的 因為真的沒想過會有這麼多的特典TTTTT而且質量都不錯的!

 

IMG_3205

 

下面的就是特典~~~~~~

ministar 新版毛巾+便簽本+日程本+手機屏幕擦+鼠標墊+杯墊+扇子!

毛巾的質料我不太會形容。。。大家拿到的時候就會知道的啦LOL

另外扇子是需要自己拼的~~~~

IMG_3206

 

這就是便簽本還有日程本紙張的質料。。可能大家之前會誤會了日程本的定義。。因為我也誤會了TUT

不過本子還是很好的!!!

 

IMG_3207

 

 

這幾張明顯是我自己的私心V/////V 大家之前也有問到會不會有李晟敏白毛的照片 

雖然只有一張TUT可是也是很美好的李晟敏TTT

下面的瑪麗蓮夢敏是我在寫真中的最愛TTTTTTTTT

 

IMG_3208IMG_3210IMG_3211  
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~~~~

寫真需要補款$5  

交收時間也會很快出公告的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ty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